close

IMAG3685

 我點的是味磳青蔥拉麵(多蔥)-80元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點菜單上面還註明有多蔥

(忘了拍點菜單,下次去再拍)

 

基本上

以來碗拉麵的價位來說,這樣的湯頭我覺得還OK喔

肉片大概有6~7片,蛋是一般的滷蛋(我吃起來覺得是滷蛋),非糖心蛋。

整體來說,中規中矩

而且他加麵不用加價唷

 

IMAG3683

店裡面還有附蛋花湯

還有佐料區

因為我只有點拉麵,就沒去看佐料區有什麼了

IMAG3681  

還有檸檬水跟紅茶可以喝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儒的哩哩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